无障碍说明

CBA新星再曝录音:共欠21万 要10万+注销证明

CBA新星再曝录音:共欠21万 要10万+注销证明

孟祥宇再度公布录音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天津球员孟祥宇与球队之间的纠纷仍在继续,今日下午,孟祥宇又公布了一段录音视频。在录音视频中,孟祥宇与天津男篮领队,谈到了自己的工资与注销证明的问题。

CBA新星再曝录音:共欠21万 要10万+注销证明

孟祥宇再曝录音

“领队,您看我这事情,张总那边怎么跟你说啊?我这段时间在这一直练,怎么着我也不能光拿着注销证明走,要不我训练费不要了,光给我工资,一口价十万块钱,加个注销证明。”孟祥宇在录音中这样说道。

“该你多少钱?”领队问道。

“五个月的,总共21万多。”孟祥宇回复。

“张总具体没说到该多少钱的事情,根据你最近训练的情况,你的工资肯定给你,训练补助不能给,你懂这意思吗,你在这儿练的不好。我们有嘛说嘛,那个训练补助,是鼓励你努力训练的。你训练不好,人家给扣了,这是合同里规定的,该扣的就扣了。但你的工资肯定给你,一分都不会少,这是给我说的情况。其他的,牵扯一个注销证明,注销证明不能随便开,注销证明就是你现在找到哪家了,以球队对球队的形式,这个圈子有自己的规则,注销证明是给对方球队看,不是给你个人看,你懂这意思吗?”领队继续回复。

“我懂这意思,但张总之前给我说,是可以开注销证明的嘛?”

“注销证明是张总给我交代的,不能给你开。是给接收方开,不是给你个人开。”领队最后回复道。

从这段录音来看,孟祥宇提出一口价10万元,外加注销证明。而天津男篮的领队表示,工资(大约21万元)肯定会给,但训练补助不能给,原因是孟祥宇训练情况不佳。而关于注销证明,天津男篮的态度是,给接受孟祥宇的球队开,而不是给孟祥宇个人开。

孟祥宇之后还在微博上质问天津男篮,“什么叫工资给我训练费不给我,练的不好是什么标准?”此外,他还在微博上点名天津男篮,要求给出回复。

(杨威利)

相关阅读:

CBA希望之星曝天津黑幕:总经理索贿 欠工资

天津总经理回应黑幕说:污蔑!我没收他1分钱

天津球员:孟祥宇留美数据造假 训练偷奸耍滑

天津发官方声明:薪资未拖欠 没给转会设障碍

CBA新星回应天津声明:签解约合同因受到威胁

CBA新星曝光欠薪证据:不要工资就开注销证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