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解密瓜迪奥拉转会 执教三豪门花费近10亿

一图解密瓜迪奥拉转会 执教三豪门花费近10亿

瓜帅执教生涯引援接近10亿欧元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曼城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成为了最能花钱的豪门,而一系列的交易背后,是瓜迪奥拉在推动。西班牙《马卡报》用图表的方式盘点了瓜迪奥拉在执教生涯以来的引援,在巴萨、拜仁和曼城,瓜迪奥拉的球队几乎拿出了10亿欧元来引援,虽然佩普崇尚进攻,但他在后卫球员的投入也不少。

从瓜迪奥拉执教生涯以来的引援情况来看,瓜帅麾下的标王居然是他最不喜欢的伊布,瑞典人当初加盟巴萨的转会费高达6950万欧元。排名第二位的是门迪,今年夏天,曼城花费了5700万欧元才从摩纳哥签下这名左后卫。排名第三的是斯通斯,去年夏天,蓝月亮引进了英格兰国脚,代价是付出了5560万欧元的转会费。排名第四的是引进凯尔-沃克,转会费是5100万欧元,另外,引进萨内和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转会费都是5000万欧元,引进比利亚和埃德森的转会费都是4000万欧元,引进格策比达尔的转会费都是3700万欧元。

从瓜迪奥拉执教三个俱乐部的情况来看,他执教拜仁的花费是最少的,仅仅是2.039亿欧元,他在执教巴萨期间的花费是3.415亿欧元,来到曼城仅仅一个赛季,在三个转会窗口,他的引援投入就达到了4.53亿欧元,而这还是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没有关闭的情况下。

从瓜迪奥拉在每个赛季引援的花费情况来看,2017-18赛季是最多的,截止到目前,瓜帅的曼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2.4亿欧元,2016-17赛季,也有2.13亿欧元。另外,执教巴萨的2009-10赛季,瓜帅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花费了1.13亿欧元。执教拜仁的三个赛季,瓜帅的球队都没有在引援上花费上亿,2015-16赛季是最多的,投入也不过是8850万欧元。

再来看一下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每个位置的引援投入,虽然瓜帅是一位喜欢进攻的主帅,但是反倒是在后卫身上投入也不少,达到了3.668亿欧元,在中场球员身上的花费是1.8亿欧元,在前锋球员身上的投入是3.82亿欧元,在门将位置的引援上的投入仅仅是6960万欧元,这笔钱还主要是在曼城花掉的。

总体上,执教巴萨、拜仁和曼城,瓜迪奥拉在引援上的开支达到了9.98亿欧元,逼近10亿欧元大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