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高层拒绝给内少涨薪 巴黎则为他清洗6将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消息,在内马尔的未来问题上,巴萨高层的立场非常坚定,他们不会承诺给巴西人涨薪,同时巴托梅乌希望内马尔尽快澄清个人未来,看起来,巴萨不打算再一次向内马尔“妥协”。法国媒体则披露,为了给内马尔腾出薪资空间,巴黎会进行一番大清洗,迪马利亚、小卢卡斯、本-阿尔法等人都会成为牺牲品,他们距离离队不远。

曝巴萨高层拒绝给内少涨薪 巴黎则为他清洗6将

巴萨高层拒绝为内马尔加薪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就曾经勾搭内马尔,当时巴萨最终做出了妥协,同内马尔完成了续约,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巴西人的年薪也上涨到1500万欧元。今年夏天,同样的剧情上演,法甲豪门依然希望引进内马尔,虽然这一次巴西球星的确动了离队的念头,巴萨高层也非常紧张,但是西媒透露,巴萨不会再一次的去一昧的做出牺牲来挽留内马尔,加泰罗尼亚豪门不想再一次给内马尔加薪,不会让加薪成为让内马尔留在诺坎普的筹码。

其实巴黎给内马尔开出的是一份为期六年、年薪达到30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其中还包括1亿欧元的签字费,对于内马尔来说,PSG给出的合同更具诱惑力。西媒还强调,巴萨高层希望内马尔尽快就个人未来做出澄清,而不是一再的观望下去。

曝巴萨高层拒绝给内少涨薪 巴黎则为他清洗6将

巴黎为内少清洗6人腾出薪金空间

法国媒体则指出,巴黎想要签下内马尔,这需要在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的情况下完成,暂且不考虑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就连为内马尔开出的3000万欧元税后年薪也肯定让巴黎主席犯难,因为这意味着巴黎需要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否则的话,很容易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那么巴黎会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呢?法媒给出的答案就是清洗球员。目前进入巴黎清洗之列的包括年薪550万欧元的小卢卡斯、年薪500万欧元的本-阿尔法、年薪500万欧元的科雷霍维亚克、年薪300万欧元的赫塞以及年薪300万欧元的奥利耶,这五名球员的薪资加起来是每年2150万欧元,再加上年薪接近1000万欧元的迪马利亚,如果这六人离队,巴黎正好可以给内马尔腾出30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