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牙买加公布田径世锦赛阵容 博尔特领衔战两项

牙买加公布田径世锦赛阵容 博尔特领衔战两项

博尔特将战两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路透社报道,牙买加田协官方公布了参加下月初在伦敦举行的田径世锦赛59人参赛名单。已经确定将在本次世锦赛后退役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参加男子1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两项比赛。此外这个阵容里,还有男子跨栏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女子短跑双料冠军汤普森等世界顶级名将。

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牙买加仅靠女飞人坎贝尔拿到一块女子100米金牌。2009年柏林世锦赛,牙买加队在博尔特的带领下拿到7金4银2铜排名第二,美国队当时10金6银6铜排名第一。当时牙买加队囊括了男女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六块短跑金牌,开启了博尔特的盛世时代。到两年前的北京世锦赛,世界田坛传统老大美国队已经掉落到第三。肯尼亚队7金6银3铜排名第一,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7金2银3铜排名第二,美国队只拿到6块金牌排名第三。

路透社的报道说,这将是博尔特连续第四次参加世锦赛的男子100米比赛、连续第五次参加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除了博尔特、布雷克等男子100米猛将之外,牙买加目前还拥有去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200米双料冠军伊莱恩-汤普森,去年取得里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的奥马尔-麦克劳德。牙买加队目前在男子110米栏领域拥有多名世界顶级好手,他们的参赛阵容里还有上届世锦赛银牌得主帕奇门特、最近新涌现出的新星罗纳德-莱比。

牙买加的女子100米栏世锦赛卫冕冠军丹妮尔-威廉姆斯,上月在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跑出12秒56的个人PB。牙买加阵中,还有奥运会和世锦赛女子400米铜牌得主雪莉卡-杰克逊。路透社报道称,牙买加队的目标是在本次伦敦世锦赛上创造出超过上届12枚奖牌的好成绩。法新社报道说,牙买加的男子铅球运动员奥代恩-理查德斯、男子铁饼选手戴克斯也有争夺奖牌的实力。(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