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蛙预赛英国名将破世界纪录 闫子贝破全国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12日较量。男子50米蛙泳预赛,英国名将亚当-皮蒂以26秒10的成绩排名第一,并且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26秒42的世界纪录。闫子贝以27秒25排名第12,顺利晋级半决赛,该成绩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

50蛙预赛英国名将破世界纪录 闫子贝破全国纪录

男子5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和赛会纪录均是由亚当-皮蒂在2015年喀山创造的26秒42,在之前结束的100米蛙泳决赛中,皮蒂一马当先夺得冠军,打破了赛会纪录。

男子50米蛙泳预赛,皮蒂在第九组出发,他的状态非常好,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最终以26秒10的成绩排名第一,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闫子贝在第七组出发,他游出了27秒25的成绩,总排名第12位,顺利晋级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闫子贝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27秒34的全国纪录。(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