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梦:亚洲杯我们主攻内线 外线苦练输送炮弹

李梦:亚洲杯我们主攻内线 外线苦练输送炮弹

李梦谈亚洲杯形势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女篮在2017年女篮世界杯的第二个比赛日中,以102-63大胜中国台北女篮,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锁定了小组头名。赛后中国女篮前锋李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在亚洲范围内内线占据优势,而主帅许利民也多次叮嘱队员们不要有轻敌的思想。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的对手中国台北女篮,相比中国队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但主帅许利民依然再三强调,希望女篮姑娘们能够重视对手。

“我们看了昨天中国台北和朝鲜队的录像,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今天教练告诉我们首先要重视对手,不要轻敌,对手属于外线比较强,我们防守要抓住对方的特点。所以我们在上午训练和赛前准备会的时候,针对对手外线进攻的准备比较多。”李梦说。

面对中国台北女篮,中国队在内线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三名内线球员黄思静、黄红玭和李月汝的得分都在15分以上。“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女篮内线的身高很有优势,我们主要进攻内线,训练时着重提高我们外线传球的能力。”李梦说。

比赛开局阶段,迅速进入状态的中国队便很快拉开了比分,但是到了第三节,出现松懈的中国队遭遇了对手的反击,单节比分甚至输给了对手一分。李梦透露,正是许利民指导及时的布置,止住了球队的颓势。

“第三节开局我们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让对手连续得分,后来许指导作出调整,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李梦说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