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手武磊全球第87扛大旗 教练博阿斯中超NO1

腾讯体育7月25日 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日前更新了最新的射手、各俱乐部球队教练的排名。权健新援莫德斯特排在全球射手榜的第39位,也是中超球员中名次最高的一位,此外恒大外援高拉特、富力外援扎哈维以及上港的武磊都位列前100行列,其中武磊是本土球员的独苗。教练排名,博阿斯和斯科拉里排名大跌,双双跌出世界TOP100行列,不过博阿斯力压斯科拉里成为中超NO.1。

射手武磊全球第87扛大旗 教练博阿斯中超NO1

武磊扛本土射手大旗

虽然莫德斯特目前还没有代表权健出战,但凭借此前在科隆时期的超高进球效率,最新的榜单中,仍然以25个进球和2084分的积分位列第39位。值得一提的是,《clubworldranking》还没有更新他所属的俱乐部,而莫德斯特也力压刚刚加盟曼联的卢卡库,比利时国脚虽然这个计分周期也有25球入账,但只有1780个积分。曾经在国安和舜天效力过的黑山前锋德扬,以25个进球和1980分排在第40位。

恒大头号射手高拉特,本期以23个进球和1301分排在第55位,排名和上一期相比下滑了12位之多,上一期高拉特高居第43位。富力的前锋扎哈维,上周末6-2大胜延边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好戏,本期以23个进球和1044分排在第56位,与上一期相比,扎哈维的排名提升了5位之多。

武磊虽然上周末的中超榜首大战梅开二度,但排名却大幅下滑,本期以20个进球和1132分退居第87位,而上一期武磊排在第71位,名次下滑了16位之多。不过武磊仍然是世界射手榜前100行列中唯一的一名中国球员,而且也是唯一一名上榜的中国球员,此前还在榜单中的郜林,由于本赛季的进球数锐减,已经掉出了榜单。

射手武磊全球第87扛大旗 教练博阿斯中超NO1

武磊

而在教练排名中,上港主帅博阿斯的排名下滑11位,本期仅位列第107名,此外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排名暴跌35位,从第73位一下子掉到第108位。博阿斯取代斯科拉里,成为目前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而且随着博阿斯和斯科拉里双双掉出前100行列,本期世界教练TOP100的排名中没有中超教练的身影。

国安新帅施密特率队取得3连胜后,目前的排名已经从上一期的第128位来到第115位,排名上升了13位。此外鲁能的马加特位列第216位、力帆的张外龙从上一期的第321位升至第291位,在中超教练中的排名也超越波耶特(303位)和斯托伊科维奇(307位),申花主帅和富力主帅的排名相比上一期分别暴跌20位和63位。贵州主帅曼萨诺位列第337位,河北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排名第387位,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位列第438位。

中超本土教头中,马林虽然名次下滑6位,本期仅排在第453位,但在土帅中仍然排名最高。谢峰虽然已经离开国安一线队,但本期排名仍然大涨38位,排名第471位,亚泰的陈金刚本期排名暴涨44位,从第669位升至第625位。离开中超教练席的李金羽和贾秀全的排名分别暴跌133和147位,仅排在第709和713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