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张飞粗中有细 熊队防守大将机场救人一命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猛张飞粗中有细 熊队防守大将机场救人一命

NFL壮汉古道热肠,机场急救救人一命

别看NFL的球员们一个个肌肉横栏、五大三粗,但是大块头有大智慧,今日就有这么一位NFL球员展现出了这样的智慧,他在他人生命的危机时刻伸出援手,将对方从鬼门关里生生拉了回来。

事情是这样的,芝加哥熊队的线卫杰雷尔-弗里曼在德克萨斯州机场候机准备前往芝加哥,而当他在机场用餐时,他发现隔壁桌有一位男子被事物卡住气管痛苦倒地,面色发紫,与这位男子同桌的女性尝试用海姆立克急救法来将该男子气管中的食物排出,但是她的力量太小无法做到这样。看到情况不对,杰雷尔-弗里曼迅速赶到两人身旁,自己施以急救,最终成功救起该男子。

救起该男子之后,杰雷尔-弗里曼也是非常高兴,这位男子与自己这位救命恩人合影留念,并发布到了自己的推特上以示感谢,而杰雷尔-弗里曼之后便登上了前往芝加哥的飞机深藏功与名。

杰雷尔-弗里曼在这个休赛期加盟芝加哥熊队,此前他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效力,表现尚可。

猛张飞粗中有细 熊队防守大将机场救人一命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终于得到机会,闪电让其加入球队训练

四分卫罗伯特-格林芬三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人问津的情况终于结束,在美国时间周二他将前往洛杉矶闪电参与训练,如果罗伯特-格里芬三世能够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的话,他有可能得到闪电队的一纸合同。

此前格里芬一直在佛罗里达州与前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助教佩珀-汉密尔顿一起训练。现在洛杉矶闪电队将于美国时间周二开始训练,将会是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在这个休赛期正式接洽的第一支球队,先前格里芬三世有过造访其他球队的的计划,但却全被取消。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上赛季第一场比赛之后就受伤缺阵了11场比赛,不过最后的4场比赛里格里芬的表现还算可以。在他总共打过了的5场比赛里,格里芬三世147传87中,一共传出886码2次达阵,3次抄截,四分卫评分只有72.5,他带领布朗拿到了上赛季球队唯一一场胜利。

格里芬三世是当年华盛顿红皮的骄傲,他在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之后就拿下了最佳进攻新秀的称号,同时还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

猛张飞粗中有细 熊队防守大将机场救人一命

野马与埃尔维签下5年合约

在经过长期的谈判之后,丹佛野马的总经理约翰-埃尔维同意了野马开出的合同,这样一来,埃尔维与野马签订一份为其5年的合约。

“这是一件特别的事,对我来说,野马就像我的家一样,这里还有许多未尽之事,我对我们的未来十分兴奋。”埃尔维表示到。

约翰-埃尔维今年57岁,他在2014年与野马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2017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先前两方的谈判陷入卡壳的情况,不过埃尔维还是表示在新赛季开始前是会与野马完成续约的,现在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作为野马的功勋,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总经理,埃尔维都能为丹佛野马带来超级碗的奖杯。

(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