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受下差距!国青队员单挑欧文 只能原地打转

感受下差距!国青队员单挑欧文 只能原地打转

欧文指导国青男篮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骑士后卫凯里-欧文此前抵达北京,作为NBA的超级明星,欧文也和国青特训队的小球员进行了一番切磋,其中在于一次单挑回合中,一位国青特训队球员进攻端单挑欧文,但连续晃动后,只能原地打转,根本无法过掉“德鲁大叔”。

相关阅读:

什么叫差距!CBA小将背打詹皇 连顶两下没动

欧文

欧文和国青特训队球员进行了一番特别训练,欧文亲自上阵为年轻球员示范指导,向球员传授基本要领,在训练的最后阶段,欧文亲自参与到教学课中,他与球员们进行一对一训练,欧文所展现的攻防技巧也令队员们为之赞叹。国青队员车轮战,轮番防守,完全防不住。

在其中的一个防守回合里,一名球员持球单挑欧文,面对着密不透风的防守,该球员持球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尽管场边不时传来“过他”的声音,但进攻队员根本难以找到突破口,只能在原地打转,最终强行突破被欧文将球破坏。

詹姆斯太壮

这不免让人想起了去年詹姆斯指导国青队的一幕,当时在一个训练回合里,国青男篮中锋沈梓捷在篮下要球后背打詹姆斯,但他用力顶了詹姆斯好几下后,发现对方竟然站在原地,纹丝不动,自己根本没办法去运球靠近篮下,无奈之下,沈梓捷也试图想要用一个转身完成进攻,但詹姆斯趁其不备,一把将球拍下,沈梓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进攻就此化为泡影。

当然,作为NBA的顶级球员,詹姆斯和欧文“虐”小球员并不惊讶,但通过他们的指导,年轻球员可以增长见识,认清不足,去努力练习,加强技术、力量、进攻意识的训练,这才是最重要的。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