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曼联等同于冠军 我渴望比肩C罗莱万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不知不觉,今夏才加盟的卢卡库已经开始了曼联生涯,与曼联新队友一起训练,听穆里尼奥训话,参加夏季热身赛与其他豪门交手,通过这些体验,比利时前锋也进一步坚定了他效力曼联的决心。

卢卡库:曼联等同于冠军 我渴望比肩C罗莱万

卢卡库盼望与曼联夺得许多冠军

身价达7500万镑的卢卡库说:“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当我第一天来到球队去到会议室,教练开了一个会,我立刻感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情,这支球队非常特别,基本上都是年轻的、对冠军充满渴望的球员,在训练中,所有人都想成为最好的那个,所有人都想取胜,因此成为这种球队中的一员非常棒。”

“像拉什福德、林加德、姆希塔良、马塔、埃雷拉这些球员都无比渴望夺冠,现在也是时候轮到我们了。我从11岁开始就为成为一个职业球员而努力,我总是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可能赢得更多奖杯,而为像曼联这样的球队效力则一直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抓住这次机会。”

《镜报》指出,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曼联拿下3个杯赛冠军也是吸引卢卡库加盟的重要原因。卢卡库披露穆帅是如何劝服自己加盟曼联的,虽然3年前也是他亲手将自己卖掉:“博格巴和我一起度假,他劝我加盟曼联,但最后我要做出我的决定。而我和教练的谈话才彻底劝服了我,他的计划,他想要重建曼联的计划,他想要我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很高兴得到这个机会。”

在周三迎战美国行最后一场比赛对手巴萨前,卢卡库说:“教练有一个伟大的计划,我们都在按照他的计划行事。对我来说,赢球最重要。我想要取胜,现在我待在一个视夺冠为最重要事情的俱乐部,这也是我内心的渴望,我想要帮助我的队友赢下每场比赛。”

“这就是为什么我加盟曼联的原因,曼联对我来说,就等同于冠军,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就意味着冠军,在成长时,我亲眼目睹曼联几乎每年都能夺得联赛冠军,你想要成为曼联历史的一份子,这也驱动所有球员在训练中更加努力,你不想成为输球的那一方。”

“这就是我想要感受的东西,我想要感受到那种压力,我想要感受到那种渴望,我很高兴成为世界最大俱乐部的一份子,但我还要继续努力,比今天以前更努力,我希望在最后能够帮助曼联到达新的高度,我希望能够夺得许多冠军,我想要与俱乐部一起创造历史。”

卢卡库上赛季攻进25球成为英超银靴,夏季热身赛也已经为曼联攻进2球,但比利时前锋指出,他的目标是成为像C罗莱万这样的高产射手:“我距离那样的水平还很远,但这是我的目标,我才24岁,我不能说我已经达到顶峰,我还要继续努力,我也很高兴我还可以进步,那意味着我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那就是我现在的感受,我一直想要变得更好,我从来没有满足,这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当你效力曼联,你必须每周都有好表现。”

卢卡库还披露自己是如此鞭策自己的:“每年在赛季结束后,我都会回看我所有比赛,看那些我表现好的地方,看那些我表现不好的地方,然后吸取经验教训,在下个赛季表现更好,我希望我每年的进球能够越来越多,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总会经历困难,但你要确保自己有能力克服它,我现在效力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因此我也需要表现得像一个最好的球员。”

当被问到与德罗巴的比较时,被誉为“小魔兽”的卢卡库却认为他与这名前辈名宿有很大不同:“我跟他不同,德罗巴能够控球在脚,而且顶在锋线最前面,但我更希望球在我脚下流动起来,并且后插上进球,我们完全不同类型。我们也许在体格上很相似,但我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我是卢卡库,我希望创造自己的历史,我在曼联,他在切尔西。”

在加盟曼联前,传闻博格巴在劝服卢卡库转投红魔时花了很大力气,卢卡库也证实道:“我和保罗(博格巴)谈过了许多,我们一起度假,他问我,你现在想要做什么,我告诉他我在考虑加盟曼联,我住的地方离曼彻斯特很近,当我进市中心,我会开车经过老特拉福德,问朋友他们的想法。当我与保罗一起开车去吃饭,他也故意带我经过老特拉福德外。”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