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无权干涉内马尔 希望皮克在说真话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巴萨球星内马尔依然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昨天皮克在社交网络高调宣布内马尔留队,尽管这个消息有待考证,但是巴萨大将阿尔巴希望皮克说的是真的。

巴萨大将:无权干涉内马尔 希望皮克在说真话

阿尔巴谈内马尔转会

昨天在巴萨的训练后,有媒体向阿尔巴求证皮克言论的真实性,阿尔巴回应道:“你们应该去问皮克,这是皮克和内马尔之间的事情。我并没有和内马尔聊过这个。不过我不觉得皮克的推特是儿戏,我也希望皮克不是在开玩笑。”

阿尔巴本人也明确表示他不会去干涉内马尔的决定:“内马尔目前还是巴萨的一员,他在球队过得很开心,我也希望他能够长留巴萨。我不会去劝说任何人,毕竟我无法左右别人的决定。对我而言,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想法和决定。我们和内马尔一起创造过辉煌,我也希望内马尔能够留下和我们继续战斗。不过我是不会去干涉他的决定的。”

此外,阿尔巴还对巴萨新帅巴尔韦德予以了很高的评价:“我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备战状况感到很满意。我们全队都非常信任巴尔韦德,他是一个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的教练,现在我们正在逐渐适应他的战术体系。”

对于上一场和尤文图斯的比赛,阿尔巴评价道:“我们上一场比赛踢得不错,上个赛季尤文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这场比赛我们贯彻了高位逼抢的战术,我在这里踢了6年,这就是巴萨的理念:尽可能去在前场抢下皮球。现在我们会争取尽早调整好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