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宣布续约内线猛男 杨鸣合同问题仍未谈拢

辽篮宣布续约内线猛男 杨鸣合同问题仍未谈拢

辽篮续约卫猛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辽宁男篮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球队的内线球员卫猛,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不过据辽媒透露,队长杨鸣的续约仍未完成。

“卫猛已经与我俱乐部正式续签了工作合同,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与辽篮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在官方微博上,辽宁男篮这样写道。

“加油,威猛先生。”、“恭喜猛哥,新赛季继续加油。”、“赵率舟呢,希望看到下一个消息,是率舟续约。”球迷纷纷恭喜卫猛的同时,也不乏有球迷关注赵率舟的情况。

卫猛1989年出生,身高2米09,在辽宁队里,他已经是一位老队员了。上赛季由于李晓旭受伤的缘故,卫猛场均出战时间提升到11.4分钟,数据为3.2分2.4篮板,屡次成为郭士强手下的奇兵。由于为球队效力多年,卫猛被辽宁球迷亲切的称为威猛先生。新赛季由于钟诚的加盟,以及李晓旭的复出,可以预见,卫猛的出场时间将会缩水。不过相信他仍会为辽宁男篮,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辽篮休赛期在人员上动作很大,迅速续约了郭艾伦,随后宣布不再留用兰多夫,寻找新的大外援。此前又刚刚将廉明、高诗岩、柴长易以交流的形式,1换3得到吉林男篮的钟诚。不过据辽宁媒体透露,杨鸣的续约仍未完成,双方僵持已久,据悉在合同年限上仍存分歧。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