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大变活人魔术遭恶搞:欧文下家大猜想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日前大鲨鱼奥尼尔展示了一段自己“大变活人”的魔术,结果这段视频被美国媒体NBA on TNT移花接木成为了骑士球星欧文下家的猜想。

奥尼尔大变活人魔术遭恶搞:欧文下家大猜想

沙奎尔-奥尼尔日前公布的魔术视频也挺有意思,奥尼尔身边旁边站着一个小孩,而每次奥尼尔用布一遮一撤后,里面的人都变了样,从小孩一直到大人,三度发生变化。虽然难度不大,不过还是在网上引起一番关注。

而NBA on TNT特意将这段视频进行改编,模拟出了欧文要求交易后的潜在下家。

视频中奥尼尔还是拿着一块布站在旁边,不过原来旁边的小孩“变成”了身穿骑士衣服的“欧文”。

当奥尼尔第一次用布挡住,撤掉后,里面的“欧文”成为了身穿马刺短袖的“欧文”。

奥尼尔重复一次后,又变成了身穿热火短袖的“欧文”。随后又接连变出尼克斯的“欧文”以及,森林狼的“欧文”。

NBA on TNT此举无非是在恶搞欧文要求交易后,潜在接盘的几支球队。此前有报道马刺、热火、尼克斯以及森林狼都有可能成为这名骑士球星下一个东家。(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大变活人魔术遭恶搞:欧文下家大猜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