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发推欢迎罗斯加盟骑士:让我们一起前进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德里克-罗斯被曝将以1年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式与詹姆斯联手。而得知球队得到了这位前常规赛MVP,詹皇也是第一时间便通过发推的方式向罗斯表示欢迎。

詹皇发推欢迎罗斯加盟骑士:让我们一起前进

“让我们一起前进!!”詹皇这样写道,此外他还加了5个玫瑰花表情以此致意罗斯(Rose中文翻译为玫瑰)。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罗斯也将成为其第6位状元秀队友。

詹皇发推欢迎罗斯加盟骑士:让我们一起前进

詹姆斯推特截图

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也向ESPN透露了罗斯加盟骑士的原因,他表示罗斯现在最渴望的便是赢球。“他现在只关注如何赢得更多比赛,罗斯无比渴望胜利。”阿姆斯特朗说道。

近期,骑士主力控卫凯瑞-欧文公开宣布希望被骑士交易,这让原本志在向总冠军再次发起冲击的骑士遇到极大的麻烦,如果欧文真的选择离开,那么骑士一号位将遭受沉重的打击,詹姆斯也会在下赛季陷入孤军作战的境地之中。现如今罗斯加盟球队,詹姆斯身上的担子也会变得小很多。

这几个赛季以来罗斯都饱受伤病困扰,这让他的爆发力和速度大不如前,一直依靠变态身体天赋打球的罗斯也因此效率大幅下滑。即便上赛季罗斯在尼克斯的出战场次达到64场,场均上场时间为32.5分钟,但他的数据也不过是18.0分3.8篮板和4.4次助攻,与从前MVP的水准相差甚远。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发推欢迎罗斯加盟骑士:让我们一起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