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热身胜新西兰 郭艾伦病愈复出砍13分

男篮蓝队热身胜新西兰 郭艾伦病愈复出砍13分

男篮热身战新西兰(图片来自现场球迷)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24日下午,正在新西兰拉练的中国男篮蓝队和新西兰队进行了一场封闭比赛,根据现场一名球迷所述,最终男篮蓝队以80-70战胜对手,此前遭遇流感侵袭的郭艾伦登场亮相,拿到了13分。

据微博网友爆料,中国男篮蓝队在奥克兰南郊的帕帕库拉和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较量,在这场比赛里,中国队在首节就以18-12领先,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最终,他们将优势保持下来,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80-70击败对手。

中国男篮蓝队方面,郭艾伦感冒愈合,复出拿到13分,郭少在比赛中极为活跃,他的速度也让对手的防守感到不适,高尚得到12分,李根贡献11分,任骏飞拿到9分,韩德君贡献7分,曾令旭拿到6分。

这支新西兰队主要是一支二线队伍,队伍中并没有亚当斯这样的明星球员,但这支队伍很可能就是参加亚洲杯的阵容。新西兰队目前只是练兵,考虑蓝队同样缺兵少将,双方等同于进行了一场试探性的热身赛。

25日,中国蓝队将与新西兰队再次交手,同样是内部比赛,随后蓝队将回国,在北京时间7月29日到31日他们将在昆山参加国际男篮邀请赛,对手分别是新西兰、立陶宛及安哥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