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星回应天津声明:签解约合同因受到威胁

CBA新星回应天津声明:签解约合同因受到威胁

孟祥宇再次发声(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24日,前天津男篮球员孟祥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怒斥天津男篮对自己存在欠薪、甚至干涉个人恋爱自由、干涉转会等,并指出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存在索贿行为。文章被曝光后,迅速引来关注。随后天津男篮发表声明回应,而在25日一早,孟祥宇再次发声,回应天津男篮的声明,否认此前多人对他的指责,明确表示,只想要回欠他的工资,而且自己奶奶还在病床上,急需用钱。

相关阅读:

天津发官方声明:薪资未拖欠 没给转会设障碍

孟祥宇发声如下:

我是孟祥宇,我针对于今天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发出的声明正式作出回应:

第一:数据造假?

我的数据不是我写出来的也不是我炒作出来的,你质疑我的数据,可以请你去质疑雅虎体育不要来质疑我!

第二:我试训两周才和荣钢俱乐部签订合同,我是有过长时间试训的,而且我不可能不试训不去了解队伍的打法就对自己不负责任的签订合同,相信荣钢俱乐部作为一支9年的CBA 俱乐部如果球员的能力达不到要求也不会随便去签约一名球员。

第三:谈恋爱就可以扣工资?我怎么迟到早退了?首先我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有权利去自由恋爱,请问中国哪天法律规定我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可以自由恋爱了?还是说您荣钢俱乐部的规定要大于国家,大于中国的法律?对于迟到早退更不可能,虽然我之前在美国只是一名学生,但是带过我的教练和老师都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对自己负责的人。还有我如果迟到早退你为什么给我开了一年工资呢,难道你会白送给我50万吗?对了,我在2014年的5月到8月我领到的工资都是以现金的方式发放的(真是有钱的俱乐部~这样对税收是怎么回事?我不太懂啊)

第四:我训练态度并懒散如果懒散美国的教练和媒体愿意报道一个这样的球员吗?还有我在队里期间作为一个职业俱乐部为什么监控我,每天晚上训练结束后每隔10几分钟就去看看我在不在房间,这算是对我的囚禁吗?

第五:有些东西我肯定拿不出来证据但是大家都懂得!

第六:我的目的很明确:请还我欠我的工资,为什么在声明中说不拖欠我工资却拿不出来银行的转账的证明呢?却反复强调我签了解约合同,我在这里正式声明:我签合同的时候是受到威胁所以才签字的,因为我想拿到注销证明去别的球队继续打球。我之后会正式发表录音为证据我收到了威胁!

最后我现在已经决定不再从事职业篮球,如果这件事情不是真的我没有必要去这么做。最后我希望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尽快归还所欠我的薪资因为我的奶奶还在病床上躺着家里急需这笔钱!以上所述全部真实。下面第四张图片是我自己在美国晚上写完作业后的加练照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