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希望勇士续约麦基 一新秀或已取代其位置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在经过一系列续约和补强过后,勇士2017年夏天的签约引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15人大名单只剩最后1个名额。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愿意将这个名额留给贾瓦尔-麦基,但如果麦基和勇士无法完成续约,科尔对现有阵容也很满意。

科尔希望勇士续约麦基 一新秀或已取代其位置

“我个人希望看到贾瓦尔(麦基)回来,现在只能静观其变。我很乐意他回来,但如果他没有回来的话,我认为球队应该保持耐心,考虑下其他选择。”科尔说。2017年夏天,勇士5年2.01亿美元续约史蒂芬-库里、2年5430万续约凯文-杜兰特,3年4800万续约安德烈-伊戈达拉,3年2400万续约利文斯顿,保留2017年总冠军核心阵容。

勇士在保留核心阵容的同时,1年350万续约扎扎-帕楚里亚,1年老将底薪续约大卫-韦斯特,1年520万美元签约尼克-杨,1年210万签约卡斯比,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乔丹-贝尔,这让球队总人数来到14人,只留下一个签约名额。从勇士选中贝尔的角度来看,麦基留队的可能性下降。

麦基1988年1月20日生人,今年29岁,身高213厘米,他是奇才2008年首轮18顺位选秀,如今在NBA打了9个赛季。麦基拥有出众的身高,跑跳能力极为出色,从身体条件角度来说,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篮球天才,但麦基的球商偏低,成为奥尼尔五大囧的常客,让他成为NBA一大笑话。

除了球商问题之外,麦基职业生涯还饱受伤病困扰,从2013-14赛季到2015-16赛季一共只打了62场比赛,职业生涯面临无球可打的窘境。2016年9月份,麦基和勇士签订了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他不止成功留队,而且还成功进入球队轮换,2016-17赛季常规赛出场72场,场均出场9.6分钟,得到6.1分3.2篮板0.9盖帽。

如果折算到36分钟的话,麦基场均可以得到23分11.9篮板3.3盖帽,命中率为65.2%。对于麦基来说,2016-17赛季不止是自己的总冠军赛季,也是重新证明自己的一个赛季。但在2017年自由市场上,麦基仍然没有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目前仍然是完全自由球员。他如果最终签约勇士的话,只能以底薪加盟。(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希望勇士续约麦基 一新秀或已取代其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