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斯1年210万签约骑士 昔日MVP将联手詹皇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消息,在和骑士完成会面后,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已经承诺将加盟球队,并完成了体检。随后,ESPN记者Chris Haynes跟进报道称罗斯和骑士达成的是一份1年210万的老将底薪合同。

在和骑士会面之前,罗斯还和湖人见过面,双方“感觉良好”。湖人队在控卫位置上除了榜眼秀波尔之外,他们还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待遇方面,湖人队有430万美金的空间提供给罗斯,骑士队能给的薪水几乎只有湖人的一半。

罗斯的选择说明他已经不在乎金钱的多少,即便湖人开出的价码几乎是骑士的两倍。罗斯更看重的是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以及夺冠的几率,在这点上,目前的湖人显然无法和骑士相提并论。

2010-2011赛季,罗斯当选联盟的常规赛MVP。上赛季,28岁的他效力于尼克斯,并在4月遭遇赛季报销的膝伤。目前,罗斯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全力投入2017-18赛季的备战。

曝罗斯1年210万签约骑士 昔日MVP将联手詹皇

罗斯加盟骑士

曝罗斯1年210万签约骑士 昔日MVP将联手詹皇

曝罗斯1年210万签约骑士 昔日MVP将联手詹皇

罗斯签约的连锁反应

有消息称骑士方面认为“欧文的交易已不可避免”,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罗斯加盟骑士的步伐,毕竟,没有了欧文,罗斯的上场时间和球队作用方面才有一定的保障。根据Shams Charania的报道,罗斯在骑士打首发还是替补目前仍未确定,但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这位三届全明星愿意无条件接受球队的安排。

从骑士的角度来说,得到罗斯的签约承诺后,他们才会放开手脚去和其他球队探讨关于欧文的交易方案。目前,对欧文感兴趣的球队很多,而骑士无疑会仔细考虑每一个方案,做出最符合球队利益的选择。

对于那些渴望得到欧文的球队而言,罗斯加盟球队意味着欧文离队的进程可能会进一步加快,他们也必须抓紧准备自己的筹码,期待能够和骑士谈成这笔大买卖的一方是自己。

詹皇始终和罗斯保持联系

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曾向骑士表态自己不介入“欧文事件”,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骑士的补强漠不关心。据ESPN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在罗斯会面以及签约骑士的全过程,詹姆斯都始终保持和罗斯的联系,现在看来,两人的关系没有问题。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罗斯加盟骑士是早就得到詹姆斯“认可”的。

2016-17赛季,骑士在总决赛中1-4不敌勇士,无缘卫冕。事实证明,当前骑士和勇士之间的实力差距,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詹姆斯可以不参与“欧文事件”,不理会他最终加盟哪支球队,但他不可能不理会骑士阵容的变动,这事关下赛季的夺冠大计,也会最终影响詹姆斯自己在2018年夏天的选择。

几年前,正处巅峰时期的罗斯和詹姆斯处于竞争的关系,但彼此间互相尊重,在此之前,两人从未讨论过在一起打球,但如今两位MVP的联手成为了现实。罗斯和詹姆斯在季后赛生涯曾经三次交锋,分别是2010年东部季后赛首轮,2011年东部决赛和2015年的东部半决赛。

昔日玫瑰还剩几成功力?

2016-17赛季,罗斯在常规赛出战64场,场均18分3.8篮板4.4助攻,得分创近四个赛季新高,状态有明显反弹的迹象,甚至和生涯场均19.5分3.7篮板6助攻的数据相差无几。

因此,只要不受伤病的困扰,罗斯目前的个人状态是有保证的,如果欧文最终离队,罗斯将成为首发控卫的最热门人选,他和詹姆斯、乐福(如果没被交易)之间的化学反应将是决定骑士下赛季上限的关键。

当然,遭遇多次伤病的罗斯,已经不再是2011年的罗斯,拥有MVP头衔的他已经不再拥有MVP的硬实力。1年210万美金签下他,骑士确实捡了个大便宜,但是否真的能够融入骑士的战术体系,还有待进一步的考察。

上赛季后期,骑士曾引进另一位名气不小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让他来领导球队的第二阵容,事实证明效果并不理想。相比德隆,罗斯所剩的功力能否多出几成?只能等待2017-18赛季揭晓了。

詹姆斯发推欢迎罗斯

“让我们一起前进!!”詹皇这样写道,此外他还加了5个玫瑰花表情以此致意罗斯(Rose中文翻译为玫瑰)。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罗斯也将成为其第6位状元秀队友。

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也向ESPN透露了罗斯加盟骑士的原因,他表示罗斯现在最渴望的便是赢球。“他现在只关注如何赢得更多比赛,罗斯无比渴望胜利。”阿姆斯特朗说道。

近期,骑士主力控卫凯瑞-欧文公开宣布希望被骑士交易,这让原本志在向总冠军再次发起冲击的骑士遇到极大的麻烦,如果欧文真的选择离开,那么骑士一号位将遭受沉重的打击,詹姆斯也会在下赛季陷入孤军作战的境地之中。现如今罗斯加盟球队,詹姆斯身上的担子也会变得小很多。

曝罗斯1年210万签约骑士 昔日MVP将联手詹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罗斯同意签约骑士 昔日MVP新赛季将联手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