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霆截胡火箭抢甜瓜 与韦少泡椒或组三巨头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美国资深体育媒体人比尔-西蒙斯报道,雷霆尼克斯正式接触,探讨卡梅隆-安东尼交易。如果雷霆最终得到安东尼的话,他们将成功从火箭骑士手中抢人,组成安东尼、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保罗-乔治三巨头,让西部的实力进一步增强。

曝雷霆截胡火箭抢甜瓜 与韦少泡椒或组三巨头

安东尼与韦少

雷霆出动王牌追求安东尼

雷霆追求安东尼的王牌是副总裁特洛伊-维维尔。维维尔从1998-99赛季开始在大学出任助教,2000-2001赛季受聘于雪城大学,出任雪城大学助教,一直到2003-04赛季。在安东尼还在DMV区域(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生活时期,维维尔就认识安东尼。

安东尼和维维尔认识的时候,安东尼居住在巴尔的摩(马里兰州最大城市),两个人的关系很不错。安东尼2002年高中毕业,他作为全美顶级高中天才,受到了众多名校的邀请,包括北卡大学和雪城大学等等。维维尔成功招募安东尼加盟雪城大学,安东尼也不负众望,率领雪城大学获得2003年NCAA冠军。

雷霆组三巨头面临的问题

如果本次维维尔招募安东尼成功,雷霆将组成安东尼、韦少和乔治三巨头,让西部更加的兵荒马乱。雷霆现在交易安东尼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愿意拿出尼克斯感兴趣的筹码。尼克斯现在是一支重建球队,他们摆脱安东尼就是要彻底重建,希望得到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雷霆现在拥有史蒂文-亚当斯、亚力克斯-阿布里内斯等年轻球员,但亚当斯是雷霆内线核心,雷霆显然不打算送走他。另外,安东尼如果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加盟雷霆,肯定是看中雷霆的总冠军潜质,如果雷霆为了得到他,阵容伤筋动骨,他肯定也不愿意加盟。因此,雷霆和尼克斯交易谈判起来不会特别顺利。

雷霆要得到安东尼还面临另外一个挑战,那就是安东尼可能被送到骑士。骑士和尼克斯很早前就开始讨论安东尼交易,在2017年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曾用安东尼去追求乐福,但被骑士拒绝。现在骑士三巨头之一凯里-欧文主动要求交易,欧文心仪的对象之一就包括尼克斯。安东尼是詹姆斯好友,两人存在联手的可能性。

雷霆截胡火箭坐以待毙?

2017年交易截止前,尼克斯就在积极运作安东尼交易,险些将安东尼送到快船,但因为尼克斯和快船就交易筹码没有谈妥,这笔交易未能完成。2017年夏天,“禅师”菲尔-杰克逊卸任尼克斯总裁之前,和安东尼公开发生矛盾,公开兜售安东尼。禅师卸任过后,他的继任者史蒂夫-米尔斯坚持交易安东尼。

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两年,总价值约5400万美元,安东尼持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安东尼个人拥有交易否决权,如果他对潜在的新东家不满意,可以拒绝加盟。安东尼目前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的球队包括骑士和火箭。

骑士现在得到安东尼的可能性大增,雷霆也加入安东尼争夺战,火箭面临的局面越来越被动,或许只能坐以待毙。火箭得到克里斯-保罗过后,失去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蒙特瑞兹-哈雷尔等优质交易筹码,只能用里安-安德森去追求安东尼。

安德森的合同还剩3年约6100万美元,全额保障,他个人只是一个纯投手,传球和防守能力非常一般,有些高薪低能,交易价值很低。在火箭追求尼克斯过程中,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试图拉上第三方,让第三方吃下安德森的合同,同时给出尼克斯满意的筹码,但是失败。

火箭现在要交易安东尼,仍然没有新的筹码,面临的竞争却越来越强,球队高层似乎已经放弃安东尼交易。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安东尼交易完成之前,就直接宣布出售球队,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火箭内部已经对安东尼交易失去信心。不然的话,火箭得到安东尼过后,球队的市价还会提升。(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雷霆截胡火箭抢甜瓜 与韦少泡椒或组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