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眼泛泪花:感觉腿被封印 想扇自己耳光

傅园慧眼泛泪花:感觉腿被封印 想扇自己耳光

女子100仰傅园慧状态不佳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7月24日布达佩斯讯(文/杨昕雨)“我感觉自己的腿被‘封印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加不起速,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滑铁卢,傅园慧很伤心,需要大家的安慰。”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傅园慧以1分00秒39排名小组第七,爆冷无缘决赛。赛后,出现在混采区的傅园慧虽然仍旧搞怪活泼,但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半年多艰苦训练却未能进决赛,傅园慧坦言自己很失望、很失落。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傅园慧评价道:“游出这样的成绩真的没有想到,来这里之前各方面训练都非常系统,状态非常的好,肯定能超越冠军赛的成绩,但没想到100米仰游成了这样。我怎么会那么慢啊,急的头都秃了!”

本场比赛,傅园慧在前50米位列第3的情况下后半程被“翻盘”,最终下滑至小组第七。赛后,傅园慧对这样的成绩很不解,因为后半程发力明明是自己的特点,却没能发挥出来。“我的特点是到后程可以加速,因为我能靠意志力拼命。但是我今天感觉自己的腿被“封印了”,后面速度加不起来,越来越慢。”

本场比赛开始前,傅园慧被寄予厚望。今年4月份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傅园慧以58秒72的成绩夺冠,打破全国纪录,今日却没能游进1分。“赛前已经足够兴奋,这真的不是我的水平,真的!我是游58秒的水平,怎么游成了1分呢!”说完这句话,傅园慧甚至“咆哮”了起来,拼命抓自己的脸。“我以为这次比赛我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参加了这么多次世锦赛,从来没有没进决赛过。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滑铁卢,需要大家的安慰。”

傅园慧失落地说;“这次我准备非常充分,非常努力,非常健硕,甚至‘想扇自己耳光’。这不是我该有的水平,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50米继续加油吧。”离开混采区,傅园慧甚至唱起了张惠妹的歌“我想要哭,但是哭不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