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伤员工资支出排名:曼城第1 切尔西仅第13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近日,《电讯报》发布了一项伤病统计结果,数据显示了2016/17赛季英超各球队伤员工资的支出排名。其中,曼城以1830万英镑的伤员工资位列榜首。

曼城是上赛季为伤员支付工资最多的球队,达到了1830万英镑,但是曼城上赛季的伤员人数只有30名。其中,队长孔帕尼几乎整个赛季报销。而上赛季排名垫底,惨遭降级的桑德兰伤员人数最多,达到了58人次,“黑猫”为受伤球员支出了共计1170万英镑。

英超的几支劲旅中,联赛冠军切尔西显然状况最好。蓝军以仅21人次出现伤病、共计663万英镑的数据排在伤病统计数据的第13名。而曼联、阿森纳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红魔与兵工厂分列伤员工资支出的二、三名。

英超伤员工资支出排名:曼城第1 切尔西仅第13

英超伤员工资支出前10位

该统计报告还显示,上赛季英超球队共为伤员支付了1.77亿英镑,比上一年增加了2000万镑。在上赛季的544场比赛中,共出现了713次伤病。其中,膝盖伤病成为了伤病的主力军,膝伤球员的工资达到5000万镑。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