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辱华之人恐遭抛弃 惹祸上身早有预兆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在球队访华期间发表了不当言论,一时间遭到了全球舆论的口诛笔伐,切尔西也因此发表了公开道歉信。然而肯尼迪的不当言论也给他自己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他有可能因此被排除在切尔西的新赛季阵容之外。

曝切尔西辱华之人恐遭抛弃 惹祸上身早有预兆

肯尼迪恐将切尔西抛弃

肯尼迪的不当言论虽然没有影响他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但是他出场后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切尔西西主帅孔蒂也表示,肯尼迪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也应该为此事真诚道歉。在切尔西官方发表的道歉信中,球队承诺会对肯尼迪处以严厉的惩罚,而据《伦敦晚旗报》报道,肯尼迪或将因为这一事件被排除在球队新赛季的阵容之外。

其实肯尼迪在切尔西的位置本来就非常尴尬,他此前的发挥始终难以打动蓝军高层和教练。自2015年以630万英镑的高价从弗卢米内塞加盟切尔西后,肯尼迪只为切尔西出场过22次。上赛季他被球队租借到了沃特福德,在大黄蜂他同样没有获得多少表现的机会。据消息人士透露,肯尼迪之所以表现不佳,是因为他的比赛和训练态度有问题。

因此,切尔西本来就有意外租肯尼迪让其继续积累经验,此番肯尼迪的不当言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这会让切尔西坚定让肯尼迪离队的想法。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