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海外军团潍坊杯两连胜 主帅:没有想卫冕

齐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 发自潍坊)24日下午,潍坊杯第二个比赛日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在已经进行完的两场小组赛中,鲁能海外军团巴西体育取得两连胜。第一场比赛6-0大胜日本FC东京,第二场则是3-0大胜德国沃尔夫斯堡。采访中,巴力斯塔表示,没有想过卫冕的事情,球队就是全力准备,目标是赢得下一场比赛。

鲁能海外军团潍坊杯两连胜 主帅:没有想卫冕

巴西体育首发

在本届比赛中,鲁能泰山队昔日功勋外援巴力斯塔担任巴西体育队主教练,而这个球队是去年的冠军,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也延续了巴西足球的一贯风格,执起教鞭的巴力在场边指挥时候也富有激情,据他本人讲述,“我从球员时代就是这种风格,现在我也喜欢鼓励我的队员,在世界足坛上,我也是比较欣赏这种风格的教练。”

在球队三球大胜沃尔夫斯堡之后,对于媒体提出的这是一次巴西和德国足球的碰撞时候,巴力斯塔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不认为只是两种风格的对抗,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赛前准备更好的球队最后获胜了。”

再次被问及本届潍坊杯目标是否卫冕的时候,巴力斯塔的回答一如既往,“我的目标是赢下下一场比赛,踢好下一场比赛,其它的我还没想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