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次轮综述:U19国青不敌东京FC 鲁能1-5

北京时间7月24日17:00,第十一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展开角逐。在本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在鲁能足校A1体育场与FC东京青年队交手,最终U19国青1比2不敌对手。在另一场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青年队1比5惨败给比利时布鲁日青年队。在24日下午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墨西哥芝华士3比0大胜纽卡斯尔喷气机,巴西体育3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

潍坊杯次轮综述:U19国青不敌东京FC 鲁能1-5

国青不敌东京FC

中国U19国青1比2 FC东京

在此次潍坊杯的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在潍坊奥体体育场与沃尔夫斯堡青年队交手,凭借金浩翔的进球,中国U19国青队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青年队。

中国男足U19国青在此次潍坊杯上迎来的第二个对手是FC东京青年队。与首场比赛相比,此役中国U19国青队的首发阵容变化比较大,万志磊、陶强龙、文达以及上一场比赛没有出场的王晓峰进入首发阵容。比赛第39分钟,FC东京队小林里驱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得手,为FC东京首开纪录。比赛第43分钟,蔡明民送出助攻,鲁能队黄嘉辉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射门,攻破了高桥优仁的十指关。第55分钟,芳贺日杨在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得手。最终,中国U19国青队1比2遗憾负于FC东京青年队,小组赛前两轮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

山东鲁能青年队1比5布鲁日青年队

在24日下午,山东鲁能青年队也迎来了自己在今年潍坊杯的第二个对手,比利时布鲁日青年队。在今年潍坊杯首轮比赛中,鲁能青年队1比3不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与布鲁日一战,鲁能青年队在开场后就暴露出了全方位的差距。上半时比赛,鲁能青年队0比3落后对手。下半时比赛,鲁能队方昊借助对方后卫解围冒顶打入一球,但鲁能队球门在下半时又两度失手。最终,鲁能青年队1比5惨败比利时布鲁日队。在此次潍坊杯比赛中,方昊在两场比赛里打入2球,但这两粒进球都有很大运气成分。

沃尔夫斯堡0比3巴西体育

同样在24日下午开球的两场比赛中,德国沃尔夫斯堡0比3不敌巴西体育,巴西体育上半时先入一球,下半时比赛又两度将球打入对方球门。

墨西哥芝华士3比0纽卡斯尔喷气机

墨西哥芝华士3比0完胜纽卡斯尔喷气机,墨西哥芝华士上半时就取得了2球领先,下半场再入1球锁定胜局。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