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国青1-2东京FC 日本主帅:这场要求必须赢

齐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 发自潍坊)24日下午,“潍坊杯”第二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国青队小组赛第二场的对手是日本FC东京。伴着雨后丝丝凉风,两队在鲁能足校A1场地展开较量。最终,日本FC东京2-1力克中国国青,收获小组赛首胜。日本FC东京主教练小池 知己赛后表示:“这场赛前的要求就是打平都不行,必须赢!”

中国国青1-2东京FC 日本主帅:这场要求必须赢

日本FC东京主教练小池知己

本场比赛,中国国青队首发阵容是:22号王晓峰、5号黄嘉辉、7号王振澳、16号范恒博、11号高天宇、8号蔡明民、2号温峻、3号金浩翔、9号万志磊、14号陶强龙和20号文达。

开场双方互为攻守,但均未有较好机会。第36分钟,国青在对方禁区前沿获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20号文达选择直接打门无奈高出横梁。僵局在第38分钟由日本FC东京率先打破。34号小林 里驱大脚带球至右禁区前沿直接起脚射门,球进。日本FC东京1-0暂时领先。第42分钟,国青开出角球至禁区左侧,11号高天宇起球传中,9号万志磊跟上头球一顶,球至远角插入网袋,1-1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场,两队都做换人调整,国青4号王华鹏替下9号万志磊。下半场第13分钟,国青半场解围失误,日本FC东京41号大脚推进,小角度传至大禁区前沿17号芳贺 日阳,后者张弓搭箭低平抽射,皮球滚入球网。日本FC东京2-1又取得领先。下半场第18分钟,两队继续换人,国青28号徐骁替换下3号金浩翔,第26分钟,17号张海涛替下8号蔡明民。第30分钟,国青队员20号文达铲球直接铲倒对方球员,裁判掏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国青10号孙怡朋替换下受伤的28号徐骁。第42分钟,国青右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孙怡朋直接起脚射门高出横梁,日本门将开出门球至中圈双方拼抢,17号张海涛中路将球抢断,随后甩开防守,左脚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20号文达跟上上抢,被裁判示意冲撞门将。此后,国青再无更好机会。最终,日本FC东京2-1战胜中国国青。

赛后谈及本场胜利,日本FC东京主教练小池 知己表示:“上场比赛队员有些轻敌,输给巴西体育之后,紧急在球队内部召开会议,在心理层面对球员进行更好的疏通和动员,同时调整状态,要求队员本场比赛打平都不行,必须赢!”

另外三场比赛中,山东鲁能1-5布鲁日,墨西哥芝华士3-0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巴西体育3-0沃尔夫斯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