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至尊黑店!摩纳哥夏窗转会净收入排欧洲第一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摩纳哥在上个赛季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而这也让其队内的多名小妖成为了欧洲众豪门关注的对象。据统计,随着门迪即将转投曼城,摩纳哥在今夏的引援上的总收入将会达到1.735亿欧元,除去购买球员花费的4900万欧元,摩纳哥通过转会将会得到1.245亿欧元的资金,这一净收入位居欧洲首位。

至尊黑店!摩纳哥夏窗转会净收入排欧洲第一

摩纳哥是实至名归的第一黑店

摩纳哥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已经分别以5000万欧元出售了贝尔纳多-席尔瓦、4500万欧元卖掉了巴卡约科等多达6名球员。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门迪以5200万英镑转投曼城也没有了悬念。因此截止到目前为止,摩纳哥在买人方面就得到了1.735亿欧元的收入,而在引援上,摩纳哥花费了4900万欧元买入了四名球员。

从总的收入来看,摩纳哥在今夏通过引援与买人得到了1.245亿欧元的净收入,这也使得摩纳哥超越了本菲卡的1.123以欧元成为了欧洲足坛转会净收入最高的球队。

据悉,由于这笔高达1.245亿欧元的收入,摩纳哥方面也拥有了充足的资金用于修建球队的训练中心并对球队的主场进行翻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摩纳哥就已经开始修建训练中心,摩纳哥股东将独自承担约5000万欧元的修建费用,但是由于缺少资金只能作罢。

不仅如此,随着这笔上亿欧元资金的入账也使得摩纳哥每年在青训上的投入会变多。目前摩纳哥队每年在青训上的投入高达900万欧元,而最近几个赛季,球队接连卖出青训球员已经证明了这笔花费的正确性。

摩纳哥注重青训的投入起源于几年前,俄罗斯富豪雷波诺列夫成为摩纳哥的老板后,摩纳哥一度在转会市场投入巨大,自2012年1月以来投入了超过3.5亿欧元个人资金,但是最终因为严重的赤字问题遭到欧足联罚款,而这才有了摩纳哥专注青训的策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