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吉鲁今夏肯定留队 这一点让我无法弃他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除了厄齐尔桑切斯,温格今夏还要关注枪手多名大将的去留,其中就包括法国前锋吉鲁。在接受采访时,教授强调,吉鲁今夏不会离队,因为他喜欢竞争。

温格:吉鲁今夏肯定留队 这一点让我无法弃他

温格称吉鲁喜欢竞争

上赛季,吉鲁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替补球员,不过,这名法国前锋屡屡在替补上场后有出色表现,这也赢得了温格对他的信任。在这个夏天,有消息指,不满出场时间太少的吉鲁打算离队,并且希望在明年世界杯前保持稳定出场时间,传闻马赛、西汉姆、埃弗顿甚至AC米兰都对他很感兴趣。

虽然阿森纳头号前锋桑切斯仍有可能在今夏出走,但枪手已经未雨绸缪引进了拉卡泽特,这样一来,就算智利前锋离队,吉鲁也不能成为主力前锋,除非温格让他和拉卡泽特搭档踢双前锋。而吉鲁日前也表示,他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暗示仍会寻求离队机会。

对此,温格称他的同胞哪里也不会去:“吉鲁喜欢竞争,作为教练,你总是喜欢一个爱上场的球员,他非常努力,你也知道。我喜欢他对环境发生变化所作出的回应,他非常专注,并且很有决心,并在这次热身赛季之旅显示出来。”

吉鲁在2012年加盟阿森纳,并在今年1月才与俱乐部续签了3年合同,很显然,相比桑切斯和厄齐尔,阿森纳更加没有出售吉鲁的压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