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国米5000万欧豪购比达尔 开700万欧年薪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高层和主帅斯帕莱蒂举行了一次峰会,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收购四到五名球员,其中重要的一个引援人选是拜仁中场大将比达尔,而为了让拜仁放人,国际米兰甚至愿意拍出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还为智利人准备了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

意媒曝国米5000万欧豪购比达尔 开700万欧年薪

国米有意比达尔

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南京,国际米兰主帅斯帕拉蒂、主管奥西里奥、张康阳还有体育总监萨巴蒂尼举行了一次峰会,在这次会议上,斯帕莱蒂希望得到四到五名新援,而国际米兰的管理层也承诺,将尽一切努力取悦他。虽然国际米兰也需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但是他们还会花费重金引进比达尔。

比达尔曾经在意甲的另外一支豪门尤文图斯踢球,这名智利中场不仅防守强悍,同时远射也非常不俗。国际米兰知道和拜仁慕尼黑做生意并不简单,一开始,他们希望拍出4500万欧元的报价收购比达尔,而其实为了完成交易,国米甚至愿意拿出5000万欧元。

在个人待遇上,国际米兰也付出了极大的诚意,计划为比达尔开出一份为期四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这份待遇在意甲可以排进前五,因此,这是非常理想的。

国米需要花费重金引援也是迫在眉睫,因为同城的AC米兰已经花费了超过2亿欧元进行补强阵容,蓝黑军团自然也不能吝啬金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