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集结备战上港 马加特最遗憾之战渴望复仇

齐鲁网济南7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全队放假两天休整,明天会集结备战与上港的比赛。从预备队比赛来看,之前缺席了一段时间比赛的齐天羽和刘洋已伤愈复出,这自然是备战的利好消息。

鲁能集结备战上港 马加特最遗憾之战渴望复仇

塔尔德利备战

只是对阵上港的主场比赛,张弛因累积黄牌停赛,而且鲁能现在有多名球员是身背三张黄牌,就包括王大雷、戴琳、王彤、李松益等主力球员。

对阵亚泰的比赛结束后,鲁能9胜4平4负积31分暂时排名第四,接下来鲁能未来五场联赛的对手是上港、国安、力帆、申花和富力,个个都不是善茬。

同时,最新的中超联赛预备队积分榜已经出炉,鲁能目前是34分,排在第三位。第一名是华夏幸福,第二名则是长春亚泰。排在倒数第一位的则是曾经为中国足球输送了无数足球人才的辽足。

上轮比赛,外援佩莱和中场核心蒿俊闵轮休,本周末比赛在体能上自然是有优势,不过要想对上港完成复仇并非易事,需要在攻防两端做出改善。联赛半程总结的时候,主帅马加特反复表示,客场输给上港的比赛太遗憾,如今主场迎战老对手,联赛初期的“遗憾”能否变为“无憾”,相信球迷也在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