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席怒了:绝对不能带着四连败离开亚洲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拜仁结束了中国行,带着苦涩的两连败前往新加坡备战,拜仁将士的心情肯定不理想。《慕尼黑晚报》消息, 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非常不满的表态称,拜仁绝对不能带着四连败离开亚洲。

拜仁主席怒了:绝对不能带着四连败离开亚洲

鲁梅尼格对拜仁亚洲行表现不满

在此前两场的热身赛上,拜仁分别输给了阿森纳和AC米兰,其中拜仁0-4输给米兰的比赛让人大呼意外,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让德甲豪门颜面尽失。谈到那场比赛时,鲁梅尼格表示,“很显然,当你输0-4的时候,这是无法让人满意的,那肯定就是如同遭遇末日一般。”

接下来,拜仁将对阵切尔西国际米兰,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当然不希望带着四场失利同亚洲告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我们原本应该取胜,但是遗憾的是没有做到。那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两个半场都不错,不过前天的比赛(对阵米兰),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现不佳。”

鲁梅尼格还谈到了拜仁的状态,“对我们来说,8月18日对阵勒沃库森的那场比赛才是关键的较量,而不是对阵多特的超级杯。目前我们还有三周的时间,还缺少7、8名球员,其中有些人在慕尼黑做着康复训练,当我们在18日开始的时候(新赛季德甲),我们会有好的状态。”

说到桑谢斯的转会时,鲁梅尼格透露,“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我们也正在同米兰进行谈判。未来的几天里,我会同桑谢斯谈一下,看一下他对想法,我也会同他的经纪人进行对话。”

鲁梅尼格还谈到了拜仁的内部竞争,“我希望在每个位置都拥有两名球员,情况也是如此,不过有的时候因为伤病的因素,竞争也就不存在了,我们非常高兴拥有21名实力派球员,如果想要踢出一个出色的赛季,这是必须要有的,我现在就是希望其他人不要再受伤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