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阳奥体草皮遭多队吐槽 黔渝之战或移师都匀

腾讯体育7月24日 北京时间8月5日19:30,恒丰智诚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这场西南德比将极有可能暂别贵阳奥体,移师黔南都匀。据了解,因为贵阳奥体的草皮在本赛季多次受到客队的投诉,比如斯科拉里就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到贵阳奥体草皮“非常破”。有关方面将短时间安排恒丰智诚主场离开贵阳奥体,等待整改合格后再回来。

贵阳奥体草皮遭多队吐槽 黔渝之战或移师都匀

贵阳奥体中心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在新闻中心,有媒体人透露下一个贵州的主场,可能会有1000多重庆力帆的球迷来到贵阳。这个时候,有些熟悉内情工作人员说到:“重庆力帆球迷如果开车来贵阳,可能不能够从贵阳北下收费站,要再开将近一个小时到都匀东下收费站了。因为8月5日的比赛,很有可能安排在黔南都匀进行。”

据了解,上个星期,恒丰智诚俱乐部多人和贵州省体育局的相关人士就去到黔南州都匀,考察场地。考察回来的结果就是下一场主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搬到都匀去踢。相关程序正在走流程,可能很快就会有正式的通知出来。

距相关人士透露,其实贵阳奥体的草皮,按照专业人士的角度来看,很多方面都是基础很好。就是细节没有做好,奥体的草皮,下面的沙石也是很不错的材料,草的种类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就是在施工的时候,从砂石中将泥土淘出去的这一道工序没有做好,简单来说,就是砂石和泥土的比例不对。这就导致了绿草扎根力度不够,工作人员形象的比喻:“好的草皮,你要两只手花很大的力气才能够将草拔起来。但是现在贵阳奥体的草皮,一只手轻轻松松就将草连根拔起。这就导致了球员踢球的时候,很容易就打滑和将草皮踢翻”。

上个星期六恒丰智诚丢掉的第一个球,就是一个很意外的丢球,华夏幸福任航在边路起脚的时候,其实这个球的威胁不大,恒丰智诚在任航传球的那个线路上面有三个人防守。可是阴差阳错的情景出现——23号韩鹏飞看上去可以头球解围,但是脚底似乎是有些不敢充分发力导致起跳高度不够,皮球堪堪从他头顶越过。法图斯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猝不及防也没有拦截到皮球。难题交给了和拉维奇纠缠在一起的21号蒋亮,蒋亮其实也可以解围,但是据他说,因为踩到了一个先前踢翻的草皮形成的包块上面,自己的解围动作也没有做好,就被拉维奇得到机会。

本赛季恒丰智诚被自己草皮坑掉的积分也是不少,远的不说,对阵延边富德的时候,苏渤洋最后阶段出击的时候脚底打滑让出空门的窘境,就让球迷记忆犹新。距了解,在这样的草皮上面踢球,要花很多注意力在保持身体平衡不跌倒。球队就算是穿上长钉鞋也无济于事。所以现阶段的补救措施,是让贵阳奥体的草皮养护一段时间后,经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让草皮适宜于比赛。至少是会短时间在都匀踢一场主场。(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