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又逆转!巴萨有钱追暴力鸟了 盼今夏搞定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正当外界认为巴萨会在2018年1月份再重启追求保利尼奥的计划时,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却带来了最新的消息,巴萨仍然没有放弃签约保利尼奥,而且西甲豪门希望在今年夏天就引进巴西人,而不是等到冬窗开启后,这意味着恒大依然要打响保利尼奥的争夺战。

剧情又逆转!巴萨有钱追暴力鸟了 盼今夏搞定

巴萨重燃对保利尼奥的兴趣

《世界体育报》在文章中也非常客观的强调,中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且恒大还需要在中超和亚冠双线鏖战,因此,恒大不希望放走保利尼奥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中超豪门不希望失去一名核心球员,这样的话,势必影响一个赛季的成败。西媒也对恒大在中超和上港争霸的形势以及在亚冠的局面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总之一句话,西媒认为恒大不放保利尼奥也是正常。

不过巴萨却依然没有放弃签下巴西国脚,此前的报道是,恒大希望在2018年1月份再做努力,但是看起来西甲豪门有些等不及了。《世界体育报》透露,虽然恒大已经拒绝了巴萨送出的多份报价,但是西甲豪门还是不死心,在保利尼奥的交易上,巴萨仍抱有奢望。

看起来保利尼奥也希望加盟巴萨,一个明显的迹象是,在过去超过一周的时间里,保利尼奥的经纪人都在中国和恒大方面进行对话,希望软化中超豪门的立场。可见,保利尼奥本人也认为加盟巴萨的机会千载难逢,他不希望错过。

对于恒大来说,如果在赛季进行期间放走保利尼奥,这必然是不明智的,因此巴萨很可能再度碰壁,唯一可行的方案是,同巴黎计划开出2.22亿欧元违约金引进内马尔一样,为保利尼奥直接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触发球员的违约金条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