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林书豪明星赛发布会举行 周杰伦跨界参赛

2017林书豪明星赛发布会举行 周杰伦跨界参赛

林书豪出席发布会

7月24日,由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主办的“2017林书豪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李群体育俱乐部举行。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华裔球星林书豪,前国手、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深圳社会福利中心、日月工作服务社两家慈善机构,以及各大赞助商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2017林书豪明星赛将于7月26日晚上7点半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本次明星赛以“豪”友对决为主题,汇集了林书豪、李群、周杰伦、吴建豪、杨毅、马健等各路文体明星,通过以球会友,以篮球的名义,把篮球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球迷以及非球迷。

事实上,自从林书豪2012年在纽约上演“林疯狂”成为世界级明星之后,他一直致力于各种公益慈善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更多被遗忘在角落的弱势群体发声呐喊。林书豪广撒英雄帖,邀请各界明星好友在今夏一起举办一场慈善明星赛,获得了积极响应。最终,一共有约20位文体明星应邀前来,包括周杰伦、吴建豪、高以翔等娱乐圈大咖,可谓星光璀璨。

本次赛事将助力中国慈善公益事业,为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深圳市日月社会工作服务社捐赠善款。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的晚宴上,所有参赛明星都会各自拿出极具收藏价值的物品进行拍卖,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明星赛的发起者林书豪则认为举办这样一场慈善明星赛是自己多年的梦想,非常感谢这次参赛的各位明星好友能够通过篮球这样的平台一起为公益事业做一点事情,也呼吁所有球迷能够在比赛现场、电视、电脑、手机一起来关注这场比赛,关注公益事业。最后,他向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名创优品表达了特别的谢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