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怒赞皮克:主席皮肯鲍尔!屡展大佬手腕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内马尔转会巴黎的可能性越来越高,而巴萨上下对于巴西人的挽留也从未停止。在主帅巴尔韦德、中场布斯克茨等人表态之后,巴萨后防中坚皮克也明确表示了对于内马尔的挽留。皮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张与内马尔的合影,配文“他会留下”。这样的举动赢得了《马卡报》评论员的称赞。

西媒怒赞皮克:主席皮肯鲍尔!屡展大佬手腕

美国媒体B/R调侃皮克才是巴萨主席

文中写到“尽管皮克很少在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但是在内马尔转会一事上,皮克勇敢的承担起了队长的职责。当内马尔的转会事件爆出时,一些巴萨高管的表现更像是被吓到了,而不是发布一些权威的声明来表示自己的态度。但是在巴萨的沉默中,皮克勇敢的站出来表示了自己的态度。”

西媒怒赞皮克:主席皮肯鲍尔!屡展大佬手腕

皮克“宣布”内马尔留队

文章中还回顾了皮克在巴萨其他事务中的表现,并且高度评价了西班牙人对球队的贡献“就像他促成日本乐天赞助巴萨一样,皮克再一次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有好有坏,但是永远不必担心他对巴萨的忠诚。”

西媒怒赞皮克:主席皮肯鲍尔!屡展大佬手腕

皮克在乐天赞助巴萨一事中作用巨大

最后,评论还对内马尔留队表示了担忧:“不幸的是,尽管皮克非常努力,但是内马尔留队的决定权并不在他手中。在过去几个小时中,内马尔依旧在向巴黎不断接近。加泰罗尼亚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向内马尔施加压力,希望球员能够做出公开的表态。”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