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总决赛MVP正式续约新疆 上赛季场均31+6+6

CBA总决赛MVP正式续约新疆 上赛季场均31+6+6

新疆成功续约亚当斯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4日,新疆广汇俱乐部官方宣布,新疆队正式与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小外援亚当斯完成续约。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外籍球员达柳斯-亚当斯正式完成续约,2017-2018赛季,达柳斯-亚当斯将继续身披飞虎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感谢一直以来,广大球迷对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关注和支持。新赛季,新疆广汇男篮将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新疆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上这样写道。

上赛季,是亚当斯职业生涯中首次征战CBA联赛,在为新疆队出战的5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31分、5.8篮板、5.9助攻和2.2抢断。并且帮助新疆男篮拿下球队历史上首个CBA总冠军,他个人也荣膺总决赛MVP。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一度传出亚当斯想要前往NBA打球的消息,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继续留在新疆队,力争帮助球队实现卫冕。新赛季新疆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球队主力中锋周琦如今已经确定离开新疆队,前往NBA休斯敦火箭队效力。因此亚当斯和布拉切这对曾经的冠军搭档,将承担更加重大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