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常规赛外援MVP归来 上海成功续约弗神两年

CBA常规赛外援MVP归来 上海确认成功续约弗神

弗神续约上海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4日,上海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弗雷戴特完成了续约,未来的两个赛季弗神将继续身披上海男篮球衣征战CBA赛场。据悉,弗雷戴特此次与上海男篮续约了两年,而据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弗神的年薪为180万美元。

“作为上赛季上海队的重要一员和球队头号得分手,吉默·弗雷戴特为大鲨鱼取得常规赛半程冠军和联赛第五名立下了汗马功劳,弗雷戴特的球技和人品都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肯定,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外籍球员,还以73分刷新了队史单场得分纪录。赛季结束之后,外界续约弗雷戴特的呼声颇高,俱乐部也根据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在第一时间宣布了行使对弗神的优先续约权。”上海男篮在官方公告中写道。

弗雷戴特1989年出生,现年28岁,身高1米88的他在2011年首轮第10顺位被国王选中。在杨百翰大学,弗雷戴特是NCAA里的超级球星,殿堂级射手。但在进入到NBA后,弗雷戴特发展始终不顺,于是上赛季,他选择加盟CBA。

上赛季在上海,他场均可以砍下37.6分8.2篮板4.2助攻,是上海上赛季拿到常规赛第三名的最大功臣,凭借毋庸置疑的表现,弗雷戴特当选常规赛MVP的殊荣。而在新赛季,弗雷戴特将搭档身高2米06的大前锋明纳拉斯。上赛季他为俄罗斯联赛的萨拉托夫队效力,场均贡献23.3分6.8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明纳拉斯也是一位白人球员。

在与上海队完成续约之后,弗雷戴特也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对上海球迷的问候。“上海的球迷你们好,我是寂寞大神,我想告诉大家下赛季我将重返上海。非常激动能够重回队伍当中,我已经迫不及待迎接接下来伟大的一年,感谢大家欢迎我的归来,”弗雷戴特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