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总经理回应黑幕说:污蔑!我没收他1分钱

天津总经理回应黑幕说:污蔑!我没收他1分钱

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与爱子张智函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今天早晨,曾经效力天津男篮的球员孟祥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怒斥天津男篮对自己存在欠薪、甚至干涉个人恋爱自由、干涉转会等种种不公平对待的行为。孟祥宇在文中还直指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存在索贿行为,曝出球队种种黑幕。对于这种说法,天津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也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张润起针对孟祥宇的言论,进行了如下回应:

1、我私人和孟祥宇没有1分钱的往来。他这是对我的污蔑,随后俱乐部会发声明。

2、 孟祥宇进天津队一个星期就去国奥了,过了一周被国奥退回来,之后开始不好好训练,连球馆都不进。

3、 不好好训练、谈恋爱,我们因为这两个问题找他家长谈了许多次,毫无起色。

4 、无奈下,我们才扣他的训练费。他不训练我们为什么要支付他训练费呢?

5 、他离开天津后,去过山西去过青岛去过上海,当时姚明亲自问我孟祥宇这个队员怎么样,我说:“你自己看吧”,我一句坏话都没跟姚明说,这些你们可以找姚明求证。

6、 昨天晚上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说:“我现在不当球员了,这些训练费对我很重要”。我说:“训练费的事,一年前就已经跟你结清楚了,现在你找我说一年前的事干什么?”这个电话我没有录音,他有没有录音我不知道。然后就是今天一早上,我看见了网上那些文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说我。

张润起迄今为止担任天津俱乐部总经理多年,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天津队球员张智涵的父亲。在2016-17赛季的CBA联赛中,天津队战绩为18胜20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最终无缘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