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操作!皇马卖替补赚1.1亿 黄金板凳媲美蓝军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虽然上赛季皇马包揽西甲+欧冠,度过了近年来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但没能获得充足上场时间的皇马替补们还是在今夏纷纷出走,当然,皇马也没有吃亏。《马卡报》统计,皇马今夏卖替补已经收回了1.1亿欧元。

神操作!皇马卖替补赚1.1亿 黄金板凳媲美蓝军

皇马今夏卖替补赚了不少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上,J罗和巴斯克斯这两大球星别说进入替补席,连大名单都没进,可见皇马阵容的奢侈程度。为此,在今夏皇马引进多名年轻球员后,这些替补纷纷选择离开了银河战舰。

其中,J罗租借拜仁两年,给皇马带回1000万欧元的租借费收入,如果2年后正式转会,还能再收入5000万欧。随后,皇马先后将莫拉塔以8000万欧卖给切尔西,将达尼洛以3000万卖给曼城。考虑到莫拉塔在一年前仅以3000万欧身价从尤文回归,这一进一出,皇马已经赚了5000万欧。

不算0身价走人的佩佩,皇马今夏替补席上放走J罗、莫拉塔和达尼洛已经回收了1.1亿欧元,而且从皇马的引援和梯队的情况来看,皇马完全有实力在新赛季弥补这几人离队留下的空缺,银河战舰的实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这不仅让人想起了切尔西,虽然在阿布入主蓝军头几年,切尔西就以大手笔疯狂买人著称,但在穆里尼奥第二次执教蓝军后,切尔西已经悄然转型为赚钱俱乐部,数据显示,在过去三个赛季,切尔西引援总共花了2.979亿英镑,但卖人就赚了3.353亿镑,净赚3740万镑。

特别是以6000万镑卖奥斯卡给上海上港、3710万镑卖马塔给曼联、2500万卖拉米雷斯给江苏,再加上许尔勒德布劳内、夸德拉多、萨拉赫、切赫等名将,蓝军这几年卖人的力度非常大,但切尔西依然在3年内两夺英超冠军,一点都没因为卖人而影响成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