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巴黎购374不成才追内马尔 阿森纳不差钱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最近几天,有关巴黎追求巴萨前锋内马尔的消息漫天飞舞,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因为巴黎追桑切斯失败导致的。

温格:巴黎购374不成才追内马尔 阿森纳不差钱

温格称巴黎想签内马尔是因为追桑切斯失败所致

上赛季失落法甲冠军的巴黎决心在这个夏天大干一番,为此,他们瞄准了姆巴佩、库蒂尼奥C罗、桑切斯和内马尔等顶级球星,而温格则指出后两者转会传闻之间的关系,并且再次指出,阿森纳现在不差钱,根本不需要卖人。

温格首先否认了桑切斯去巴黎谈判的报道:“不,我不认为他在巴黎,巴黎签不到桑切斯,才去追的内马尔。我过去3、4天读了法国《队报》,他们的报道已经从桑切斯转到内马尔,他们正在谈论内马尔,几天前谈论的是桑切斯,他们需要有东西写。但我们的立场已经很明确,他是非卖品,这就是我的立场。”

传闻巴黎对桑切斯的报价已经达到7000万镑,但教授指出,桑切斯并没有要求离队,而且如果卖掉桑切斯,拿这7000万镑未必可以引进一个同等水平的前锋。

为此,温格再次阐明桑切斯与阿森纳的情况:“现在总会有不同的传闻干扰球队,如果不是桑切斯的就是我的,但我认为桑切斯还有一年合同,而我们也不需要赚钱,他会是球队新赛季的一份子,在那之后,我可以理解他的选择。”

“我们现在的财政很健康,因此我们可以留住最好的球员,你可以看到现在所有球队都在竞争顶级球员,曼联、曼城,所有的大俱乐部都是如此,所有球队都很有钱。”

现在不少球队挖人都事先绕过俱乐部私下与目标球员接洽,上周摩纳哥就扬言要将私下接洽姆巴佩的曼城告上国际足联,对此,曾公开承认与姆巴佩见过面的温格指出,这样的手段在当今已经很常见,但他一直非常尊重所有俱乐部。

温格说:“老实说,私下接洽是一个问题,我不会否认这一点。但真的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这就是我要问的问题。我们已经为此抗争了20年,但现在仍在继续发生。你如何能够查到一个球员经纪人私下与对方俱乐部接洽呢?”

“这种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摩纳哥也这样做(笑),在最后,他们依然把球员卖给他们所抱怨的球队,我不知道我们是否需要这样做,因为没有人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但我们知道来自经纪人的消息也很重要。我们一直尊重对方俱乐部,我们会问他们想要怎么做,如果他们不卖,我们不会纠缠下去。但其他俱乐部可能不同,有些俱乐部不会接受拒绝,这也许就是摩纳哥抱怨的地方。”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