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美网不应给莎娃外卡 她要从资格赛打起

名宿:美网不应给莎娃外卡 她要从资格赛打起

莎娃与埃弗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下月月底拉开战幕,关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是否应该获得正赛外卡又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今日网坛名宿埃弗特公开表示,美网不应该给莎娃外卡,俄罗斯美女应该从资格赛打起。

莎拉波娃在今年4月底结束禁赛期重返赛场,当时她连续获得了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三项赛事的外卡,在舆论中引起了广泛争议,压力之下法网没有给莎拉波娃颁发外卡,而莎娃也主动放弃了温网外卡的申请,表示愿意从资格赛打起,只可惜因为伤势的影响,莎拉波娃并没有出现在温网的赛场上。

尽管排名依然非常靠后,但是莎拉波娃依然具有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目前又有斯坦福、多伦多和天津等多站比赛已经给莎娃提前颁发了外卡。而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网将在8月28日拉开大幕,关于莎娃的外卡问题自然会再次成为热议的焦点。

而网坛名宿埃弗特今日在接受CNN采访时公开表示不应该给莎娃特殊照顾:“我不认为大满贯赛应该给她外卡,普通巡回赛或许可以给她外卡,但大满贯赛不应该这样做。”

不过埃弗特表示相信如果莎拉波娃参加资格赛一样可以入围正赛:“我认为如果她获得了资格赛的资格,就应该能够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而且这有助于她在正赛中的表现。以她现在的排名,即便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不给她外卡,她也应该能打资格赛。”(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