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女篮战中国台北争连胜 真核盼手感回暖

前瞻:女篮战中国台北争连胜 真核盼手感回暖

女篮力争两连胜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7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台北,腾讯体育将于20:15视频直播本战,以下是本场比赛的前瞻——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先发控卫伤势未愈 恐将缺席小组次战

中国女篮先发控卫陈晓佳因为手指受伤缺席了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她的伤势目前还在恢复当中,小组赛次战中国女篮将对阵实力并不强大的中国台北,因此陈晓佳很有可能继续作壁上观,以求得快速恢复。顶替陈晓佳出战的沈怡状态不错,他出战23分钟,为球队贡献了12分、2个篮板、3次助攻,此役她将继续扮演中国女篮后场发动机的角色。

女篮真核盼手感回暖 99年新星引关注

今夏参加了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试训的邵婷,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他出战18分钟,7投3中只得到6分,尽管对手实力并不强大,但是作为女篮核心的邵婷需要尽快在小组赛中找到进攻感觉。1999年出生的希望之星李月汝昨天迎来了国家队生涯的首场大赛,她出战20分钟,贡献了5分11个篮板,身高超过了2米的李月汝需要在进攻端更多的表现自己,利用身高和技术的优势对对手禁区造成更多杀伤。

中国台北实力不足 女篮力争两场连胜

中国女篮无疑是A组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在与新西兰女篮的比赛中,她们获得了一场29分的大胜,而中国台北和朝鲜女篮的实力也不足以撼动中国女篮的地位。小组赛第一轮中国台北和朝鲜女篮竞争非常激烈,最终中国台北以1分险胜。此役中国女篮只要正常发挥,她们很有可能继续收获大胜,从而取得亚洲杯小组赛的两连胜。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