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布:我喜欢菲尼克斯一切 但我也希望能够赢球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流言称,太阳有意用布莱德索去交易骑士后卫凯里-欧文。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及这一问题,布莱德索表示,自己喜欢在菲尼克斯的一切,但与此同时,他也非常想要去赢球。

血布:我喜欢菲尼克斯一切 但我也希望能够赢球

布莱德索被卷入欧文交易事件中

之前不久,欧文告诉骑士队,他想要被球队交易,随后就有媒体报道称,太阳队有意用布莱德索去换欧文。当然,这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布莱德索和詹姆斯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与此同时的是,也有流言称,目前太阳正在寻求一笔三方交易,布莱德索和泰森-钱德勒都会被送走。

现在布莱德索深陷交易流言,然后就有记者询问他,他是否还想继续留在菲尼克斯,对此布莱德索的回答是,“我爱这里的一切,但与此同时的是,我也想要赢球。”

如今,布莱德索已经27岁了,最近几年,太阳队一直在着手重建,布莱德索似乎不在球队的未来规划中。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布莱德索也曾经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自己的这帮队友中间,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老人”了。

今年夏天,太阳队也出现了一些变动。谈及于此,布莱德索表示,“我们得到了约什-杰克逊,詹姆斯-琼斯(管理层)。但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我不在乎。不管到训练营的时候,我们会是怎样一支球队,我都会全力以赴。我只能控制我所能控制的,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变得更好。”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布莱德索代表球队一共出战66场,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拿下21.1分6.3次助攻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3.5%。但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因为球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布莱德索“被报销”,最后14场比赛,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谈及球队上赛季的安排,布莱德索表示,“球队的管理层做出的决定,我必须得去执行。但我并不同意这样的做法,我想要上场,想要去竞争。我们并没有一直在赢球,但我仍然想和自己的队友们在一起打球,但最终我却无能为力。”

不过,布莱德索认为,那段经历,反而让他更有动力,“那让我变得更加饥渴,也让我变得更有好胜心,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再被放到板凳上。”今年夏天,很多球员都离开了自己原先效力的球队,谈及这个休赛期,布莱德索表示,“这比总决赛有趣多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血布:我喜欢菲尼克斯一切 但我也希望能够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