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未失一盘夺第19座ITF冠军 提前为北美热身

张帅未失一盘夺第19座ITF冠军 提前为北美热身

张帅温网比赛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温网结束之后,作为金花中排名最高的选手,张帅并没有选择休息,本周她参加了ITF阿斯塔纳100K站的比赛,结果她在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比利时选手波纳文图尔,获得自己第19个ITF赛事的冠军。

阿斯塔纳100K站级别较低,冠军积分仅为150分,因此很难吸引到太多大牌选手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的张帅成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她的实力在签表中非常突出,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并没有遭遇到太大考验,决赛中她的对手波纳文图尔世界排名只有396名,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最终中国金花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对手,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虽然这个冠军的级别并不是很高,但是对于张帅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意义——这是她本赛季获得的首个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第19个ITF赛事单打冠军。

这个冠军带来的积分虽然并不是很多,但是考虑到张帅接下来的赛程安排,其意义还是非常重要——本周张帅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WTA江西南昌公开赛,而随后由于要参加全运会的单打比赛,张帅只能放弃北美两站超五赛事,在北美赛季中只能参加纽黑文赛和美网,一旦成绩不佳,世界排名面临着大幅下滑的危险。在阿斯塔纳赛夺冠,一方面可以帮助张帅保持良好的手感,一方面也可以为她带来宝贵的积分,这对于她下半赛季的赛程安排是非常有帮助的。(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