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老板正考虑起诉快船老板 新球馆计划受阻?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快船老板鲍尔默一直在为球队新球馆的建设而努力着,我不希望快船继续与湖人分享斯台普斯中心。但最近这段时间,鲍尔默的工程遇到了阻碍,而他的对手竟然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据悉,多兰的MSG集团正在考虑用法律手段阻止鲍尔默建设新球馆的计划。

尼克斯老板正考虑起诉快船老板 新球馆计划受阻?

鲍尔默的工程遇阻

鲍尔默选择的球馆地址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英格伍德镇,而NFL(美式橄榄球联盟)的洛杉矶公羊队则很有可能成为快船的邻居,这正是多兰提出法律诉讼的理由,他认为这会加大行业之间的竞争。

自从成为快船队的老板之后,鲍尔默一直试图将自己塑造成联盟中最优秀的老板之一,为了建设球队他始终在全力以赴。尤其是今年夏天,快船还成功聘请到了名宿杰里-韦斯特担任球队顾问,这一切鲍尔默都功不可没。而快船队内的许多球员都对鲍尔默的评价甚高。

但另一方的多兰日子则显然没有鲍尔默过得舒心。尼克斯这几个赛季以来战绩皆不如人意,球队内部混乱的管理更是让新星波尔津吉斯都无法忍受,球队核心安东尼也已经把离开的意愿公之于众。上赛季时,多兰还与前往主场看球的尼克斯名宿奥克利发生冲突,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据悉,多兰总是喜欢插手球队运营事宜,这让其他岗位的人员都感到工作起来束手束脚。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老板正考虑起诉快船老板 新球馆计划受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