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社交媒体发巴萨球衣照:所有荣耀给你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巴萨球星内马尔的转会如今是足坛的一大焦点,昨天《马卡报》发表“内马尔将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6年,税后年薪达3000万欧元”的消息之后,内马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颇有深意的图片。

图片中,内马尔身穿巴塞罗那球衣,双手指天。内马尔在配文中写道:“所有的荣誉和荣耀,都归你。”并加上两个表情,分别寓意着双手指天和祈祷。很多人认为这是巴西人宣布留队的信号,但是不少人也认为这与转会并无关系,仅仅是球员出于宗教信仰所做的祈祷。

内马尔社交媒体发巴萨球衣照:所有荣耀给你

内马尔发巴萨球衣照

尽管内马尔是巴萨最关键的球员之一,但是最近一星期中巴西人却深陷转会风波。多家法国媒体都表示巴黎将直接支付2.2亿欧元的违约金,强行将内马尔从巴萨带走。球员也被认为已经与巴萨队友们告别,想要去巴黎寻求新的挑战。《每日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也表示内马尔的转会即将成行,巴黎将在下星期正式将其签下。

但是在2天前,内马尔转会一事出现了转机。布斯克茨等巴萨队友公开表示希望内马尔留下,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也开始采取行动挽留锋线搭档。在巴萨采取大规模危机公关之后,加泰电台RAC1等媒体表示,内马尔留队可能性大幅上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表示“我们可以保证内马尔留在巴萨。”

内马尔社交媒体发巴萨球衣照:所有荣耀给你

梅西在社交媒体上“模仿”内马尔

可是1天之后,形势再度反转,《马卡报》等表示内马尔已经与巴黎达成口头协议,签约6年,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内马尔的律师团队也已经抵达了巴塞罗那,随时准备向俱乐部提出解约要求。

在或真或假的传闻中,内马尔本人一直没有表态,即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巴萨的图片,表达也是模棱两可。但巴萨方面始终没有放弃对于内马尔的挽留,巴萨大将皮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内马尔的亲密合照,并配文“他会留下。”巴萨官方推特也开始连续发布有关内马尔的动态。

内马尔社交媒体发巴萨球衣照:所有荣耀给你

皮克“宣布”内马尔留队

有关巴西人转会的全部谜底,很可能在这一周就有答案。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