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赛19岁俄新星一黑到底 勇夺生涯首冠

克罗地亚赛19岁俄新星一黑到底 勇夺生涯首冠

罗斯新星一黑到底夺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ATP250赛克罗地亚乌玛格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年仅19岁的俄罗斯“幸运落败者”卢布廖夫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洛伦兹,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ATP赛事的单打冠军。

35岁的洛伦兹本赛季的状态不错,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4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他有两场都打满了三盘,半决赛中力克同胞吉安内斯,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ATP赛事的男单决赛。今日决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的俄罗斯“幸运落败者”卢布廖夫,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克罗地亚猛将多迪格,职业生涯首次杀进ATP赛事的男单决赛。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卢布廖夫开局后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两人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着不错的水平,但是俄罗斯新星的二发显得更加稳定,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卢布廖夫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卢布廖夫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6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

这是卢布廖夫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在最新一期的ATP世界排名上,他将首次进入TOP50的行列来到第49位。而输掉决赛的洛伦兹将下降两位到第36位。

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阿根廷组合杜兰/莫洛特尼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3、6-7(4)和10-6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本土组合德拉加尼加兄弟,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