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堂赛伊斯内尔完胜黑马 打破两年冠军荒

名人堂赛伊斯内尔完胜黑马 打破两年冠军荒

伊斯内尔打破冠军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ATP250赛美国纽波特名人堂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埃布登,打破了自己长达两年的冠军荒,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1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作为前TOP10名将,今年32岁的伊斯内尔最近两个赛季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不是很好,他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15年的亚特兰大赛中,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21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半决赛中击败了同胞弗拉坦戈洛,时隔五年再次杀进本站比赛的决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3次杀进ATP赛事的男单决赛。今日决赛中伊斯内尔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49位的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埃布登,后者是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半决赛中击败了德国选手格约维茨克。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伊斯内尔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伊斯内尔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展现出来良好的发球状态,在本盘轰出了8个ACE球没有双误,一发得分率高达89%,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埃布登的状态有所提升,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伊斯内尔在本盘再次轰出了9个ACE球,而埃布登也有5个ACE球入账,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非常高,前12局中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伊斯内尔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这是伊斯内尔本赛季获得的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11个ATP赛事单打冠军,在打破自己长达2年的冠军荒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将小幅提升一位来到第20位。

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跨国组合奎雷西/拉姆(巴基斯坦/美国)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4、4-6和10-7力克澳大利亚组合里德/史密斯,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