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国青德国教头恐下课 球员:训练不如地方队

腾讯体育7月24日 据《足球报》的最新消息,现任中国1999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德国人拉尔斯-伊塞克,很有可能遭遇“下课”的命运。由于工作成果没有获得足协的满意,因此伊塞克的离开似乎已经不可避免,而足协也将重新开始国青主帅的选择工作。

熊猫杯-U19国青0-1斯洛伐克 遭遇三连败垫底

国青此前遭遇三连败

伊塞克的突然“下课”,无疑令人感到很意外。今年2月,伊塞克刚刚被任命为国青主教练,如今执教还不满半年,就要面临卷铺盖走人的局面。不过,伊塞克在这几个月里,确实没有带领国青打出太好的成绩,由于实力有限,不久前伊塞克率领球队参加熊猫杯铩羽而归、三战全败,创造了国青在该项赛事的最差战绩。熊猫杯结束后,伊塞克的业务水平,也首次遭到了批评。甚至有球员私下抱怨,伊塞克的训练水平还不如“地方俱乐部”。

在那届杯赛上,叶尔凡、郭田雨等小将的出色发挥,也为伊塞克挽回了一丝颜面。但这无法阻止他最终被中国足协放弃。在聘请伊塞克之前,足协在国青选帅的问题是纠结了大半年,选择了这位来自德国的教头。不过从一开始,伊塞克的履历就被很多人质疑,因为他并没有职业队执教经历,并且最擅长的工作是教练员培训,因此被称为“讲师”。这样的履历,让伊塞克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

目前,99年龄段国青正在参加潍坊杯的比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伊塞克并未随队出征。率领球队参赛的是临时主教练王雪东,他曾经担任伊塞克的助手。由于足协将开始新一任国青主帅的遴选,因此这次率队征战潍坊杯,对王雪东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