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老板谈保罗交易:换回来的筹码让我满意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今年夏天,快船通过交易将克里斯-保罗送到了休斯敦火箭,他们得到的是贝弗利、德克尔、哈雷尔等球员。看起来,这笔交易,让快船队失去了一位核心球员,但在快船老板鲍尔默看来,用一名要离队的球员,能换回这些筹码,对此他很满意。

快船老板谈保罗交易:换回来的筹码让我满意

鲍尔默对球队运作表示满意

今年夏天,快船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他们队中最好的球员克里斯-保罗被送到了其他球队。虽然过去的6个赛季在快船,保罗有5个赛季都进入到了全明星,但最终,他还是选择离开洛杉矶,加盟休斯敦火箭。而通过交易的方式,保罗也让前东家获得了不少的筹码。

快船老板鲍尔默是NBA中最富有激情的老板了,近日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球队的一些变化。“当一名球员选择离开的时候,那你就必须得明白,如何做才能做得更好。现在,就是这种情况了。我们已经在一起合作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我们并没有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克里斯也是如此,但是我们的工作,仍是将最好的球员带到洛杉矶快船队。”

通过交易保罗,快船队也得到了一些筹码,比如说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哈雷尔,除此之外,他们还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意大利小前锋加里纳利

“对我们来说,很明显的就是,‘好吧,让我们所处的现实环境,看看克里斯想要去哪里,’”鲍尔默接着说道。“如果我们从交易中得到了什么,那非常的不错。哈雷尔、路易斯都非常的不错,德克尔我们觉得他的身上充满了潜力。贝弗利他的身上充满了能量,而那是我非常喜欢的,还有就是加里纳利。所以,我们用一名即将离开的球员,换回来了5名球员,我会说那非常棒。”

过去的几个赛季,快船队在休赛期,一直都在试图寻找一位身材高大,能攻能守的球员,与此同时,他们在后卫和小前锋的深度也不够。不过,今年夏天,他们在这些位置终于迎来了补强,新赛季,快船队将会是一种全新的面貌。当然,这支球队能打到什么程度,其中一个因素还要看布雷克-格里芬。今年夏天,格里芬和快船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1.73亿美元的合同。但过去几个赛季,格里芬一直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老板谈保罗交易:换回来的筹码让我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