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管理层仍在换血 曝前快船高管即将加盟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据《newsday》消息,在斯科特-佩里成为尼克斯新任总经理后,他也开始积极打造新的管理层阵容,据消息人士透露,前快船总经理助理杰拉德-麦金斯将会前往纽约,担任球队的总经理助理。

尼克斯管理层仍在换血 曝前快船高管即将加盟

杰拉德-麦金斯

作为尼克斯的前球探,麦金斯曾和佩里在西雅图超音速队(现为雷霆)共事过一个赛季,佩里当时是球队的总经理助理,而麦金斯在2007-08赛季则是超音速队负责西海岸的球探总监。

目前还尚不清楚麦金斯的到来是否会让原有的尼克斯管理层人员出现变动,尼克斯目前也尚未确认麦金斯加入球队。

不过佩里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表示,自己会尽快评估整个运营部门,然后去决定是否需要加入一些新鲜的血液。

“我将会强烈向史蒂夫-米尔斯建议,我们可能需要增添一些新的人手。”佩里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流的管理层,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大家都应该同心协力。”

在佩里上任后,可能会有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去和他一起去负责尼克斯的日常运营工作。而总裁米尔斯此前也表达了对佩里的支持。

“我们期待着重新打造尼克斯的管理层。”米尔斯在上周说道,“我对目前的大部分人都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也明白,如果想要打造一流的管理层,我们还有很多提升和改进的空间,佩里可以自主和我们团队的每个人进行会面,他会看看是否有机会加入一些新人,他有权灵活处理这些事务,我们将会努力确保打造一个一流的管理层团队。”

现年48岁的麦金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管理层人员,他在2003-07年一直在尼克斯任职,当时纽约总裁是伊塞亚-托马斯,在麦金斯任职期间,尼克斯选中了阿里扎弗莱、内特-罗宾逊、大卫-李以及威尔森-钱德勒

在2012年被快船聘用前,麦金斯还曾在火箭担任过球探总监,并在黄蜂担任过球员事务副总裁,他在快船工作了五年,担任球队的篮球事务总监以及总经理助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管理层仍在换血 曝前快船高管即将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